笑梵_一只辣鸡

老叶啊
老叶

不想干什么
就想找个人
随便聊聊
非要我说的那么直白!
求评论!
哇!不然哭给你看!

一切尽在id中

没什么的段子2.0小黄文[喻叶]

!私设
!OOC
!逻辑已死
!两个互相暗恋的人都在写和对方的小黄文,然后被发现了什么的,嘿嘿嘿~
!想开车,怎么办?

    喻文州暗恋叶修。
    叶修暗恋喻文州。
    这两件事没人知道。

    喻文州为解相思之苦,在写喻叶同人文的路上一去不复返。
    叶修为解相思之苦……好吧,怎么可能。
    叶修在楚云秀的努力下,在写叶喻同人文的路上一去不复返。
    每天都有一群嗷嗷待哺的妹子们在他们俩的小号下卖着萌,吃着糖。
    因为脑洞清奇,叶修收获了一大票的迷妹。
    因为人物写实,喻文州收获了一大票的迷妹。

    但是,唯一的缺点就是
    没有肉!
    麻麻!这个作者总是这么耍流氓!这么荡漾的气息却不开车?这不科学!

    但最终,不负众望。

    喻文州的迷妹们开心地吃着喻文州在宿舍码出来的肉。
    叶修的迷妹们开心地吃着叶修在训练室码出来的肉。

    然后,不知道为什么,他们的评论炸了。
    因为二人所写的文中细节大多相似。

    喻文州看了叶修的文,微笑着出了门。
    黄少天:队长,你绝对是去找叶修了对吧?对吧!带上我啊,我也想去找他jjc啊!别啊!队长!!!带上我吧!!!!

    叶修看了喻文州的文,抬头望了眼天花板,继续打他的荣耀。

    “叶修,开门。”喻文州温润的声线让叶修有点沉浸于其中。嗯……沉浸于他自己之前写的叶喻小黄文中。
    “叶修?”
    叶修一惊,回过神来,噔噔噔地跑向门口。
    啪叽,摔了一跤,脸朝地。

    “叶修?怎么了?”喻文州情急之下,拧开了门把手,没锁。
    叶修一手按着脑袋,一手揉着因为刚才盘坐在椅子上太久而酸麻的小腿。
    喻文州蹲下身,轻轻拿开叶修按着脑袋的手,看了看,舒一口气“还好,只是有点红了”又看向叶修光着的脚,裸露的脚踝,叹了口气“这样容易着凉啊。”
    叶修有点尴尬,“咳,文州啊,你怎么来了?”
    喻文州没有回答,而是站起,而后转身蹲下,扭头“前辈,我背你回去,别着凉了”
    “哈哈……不用了……”
    叶修看着喻文州嘴角的角度逐渐增大,抖了抖,干笑道。
    “哦?”喻文州起身,逼近。
    “是……是啊,哈哈……没事的”叶修不知为何有点紧张。
    “其实不回去,在这里也行,就是难清理了点。”喻文州倾身压住叶修,低头吻了吻叶修冰凉的耳垂。
    “啊?”叶修懵。
    喻文州没说话,抬手直奔向叶修松垮的运动裤,轻松扯下。
    “诶诶诶!我的裤子!”叶修扯着自己的裤子,与喻文州对峙着。
    喻文州贴近叶修面前,靠的极近,与叶修对视。
    叶修有点眼花,看着喻文州墨黑的瞳孔,似乎有一个漩涡将他的神志吸进去。他迷迷糊糊的听见喻文州说“前辈,我爱你。”然后就被狠狠地吻住了。

    叶修脸上泛着红晕,贪婪地呼吸着新鲜空气。他的裤子早已不知所踪,只有两条白净的双腿暴露在空气中。
   “前辈应该已经知道了吧,我的愿望。”
    “什,什么?愿望?”
    “我不是写的清清楚楚了吗?我啊,想吃掉前辈呢。”喻文州笑得很开心。
   
    最后,沉溺与喻文州给予他的快感中,叶修想

    这TM和我想的好像不太一样啊!混蛋!

   
   

评论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