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梵_一只辣鸡

老叶啊
老叶

不想干什么
就想找个人
随便聊聊
非要我说的那么直白!
求评论!
哇!不然哭给你看!

一切尽在id中

没什么的段子1.2公主抱[周叶/韩叶/all叶]

!私设
!OOC
!手动过滤其他人
!好吧我就是懒

    直播间。
    职业选手互动游戏。
    “看起来叶神今天的心情非常好啊!”主持人坐在一旁说。
    “哈哈哈,能看到老韩吃瘪我还是很开心的。”叶修笑着看了眼身前的韩文清。
    韩文清黑着脸,蹲在叶修身前,按揉着叶修的小腿。
    “唉唉唉!老韩轻点,愿赌服输啊!你这可是蓄意报复!”
    韩文清放开一只手,扯着叶修衣领将他拉向自己。
    叶修被拉的晃了一下,手撑在韩文清胸前。
    韩文清靠近叶修耳畔,咬牙道“等回去好好收拾你。”
    叶修干笑。
   
    “好的,接下来我们进行下一个挑战,挑战者:周泽楷!哈哈,我们的枪王大大会抽中怎样的挑战呢?让我们拭目以待!”
     周泽楷闻声站起,从主持人手中一堆印有一枪穿云角色形象的卡牌中抽出了一张。
    “哦?让我们看看……请对在场的一位嘉宾公主抱!”主持人念完挑战内容,刚转头看向周泽楷,就见他已经走到了叶修身边,二话不说就将叶修抱了起来!

弹幕
“嗷嗷嗷!!!我楷果然是不说废话行动力max的人啊!”
“哈哈哈!叶神一脸懵逼”
“我叶好萌!啊啊啊揽住周泽楷脖子好可爱”
“周叶党一本满足”
……

直播间
    “啊,有点可惜,那张kiss卡没被抽中啊……不过这样也不错啊,嘿嘿嘿,让我多拍几张”主持人的声音从一旁传来。
    摄像机正对处,叶修无奈地看着一脸无辜的周泽楷,“小周,太招摇了。”
    “不会。”
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 “已经抱过了”
    “在家抱和在这儿抱是不一样的”
    “那就回去抱”
    “小周你是故意的吧?”
    “没有。”

    韩文清:你俩当我死的?
   

评论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