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梵_一只辣鸡

老叶啊
老叶

不想干什么
就想找个人
随便聊聊
非要我说的那么直白!
求评论!
哇!不然哭给你看!

一切尽在id中

没什么的段子1.1公主抱[韩叶]

!私设
!OOC

    “我说,老韩啊。”
    “嗯?”
    “你……”
    “我怎么?”
    “你能不能,松手?”
    “不能。”
   “……把我放下来啊!混蛋!你的手!给我把手从我衣服里拿出去!”
   韩文清收紧了手臂,将叶修抱的更贴近自己。
    “脚崴了的人可以闭嘴了。”
    叶修抽了抽嘴角,刚张口“我……唔!”
    韩文清瞥了叶修一眼,俯身堵上了他的嘴。
    吻毕,叶修双手攥着韩文清衣领,埋在他的胸前喘着气。
    韩文清抱着人大步向前走去“肉又多了,脚好了一起晨练。”
    说着抽出了刚刚捏了一把叶修腰肉的手。
    叶修:老韩,我想不到你是这样的流氓。:)

评论

热度(35)